最傷12星座的分手話分手本就是一段愛情很糟糕的結局,有些是出于無奈,有些是出于忍無可忍,但不管怎樣,要兩個人點頭才能開始的戀愛,彼此付出了真心是假不了的。如果說“美麗的回憶都源于美麗的開始”,那麼在分手時還說上一句令對方心痛的話,那必定是將這段原本美麗的回憶完全顛覆了。白羊座.....我們之間太多秘密,沒法繼續直來直往是白羊最明顯的個性,也是他們面對愛情的態度,不喜歡躲躲藏藏,也討厭遮遮掩掩的欺騙自己,愛就說出來,管它什麼天長地久還是曇花一現,只要開心就好。如果愛情無奈走到盡頭,對于室內設計坦誠的白羊來說,最傷他們的話莫過于“我們之間太多秘密,沒法繼續”。原來一直都是自己一相情願的坦誠相待,秘密?分手的真相未免太好笑,好笑的令人想落淚。金牛座.....在一起膩了金牛的愛情模式屬于慢熱型。不是沒有浪漫的一見鐘情,也不是沒有激情的火花踫撞,只是他們更相信用時間築起的感情基礎,比較經得起風吹雨打。如若還沒有牽手走到幸福花開,就要分手各走一方,對方轉身前一句“在一起膩了”定能在金牛的傷口上撒上一大把鹽。回想自己真心付出,傾其所有的投入這麼久,換來的卻是簡簡單單兩個字“膩了”。裝潢不斷的反問自己︰愛究竟有什麼意義。雙子座.....我們分手吧,別問我為什麼雙子雖說對感情不是一個喜歡拖泥帶水的星座,但也沒大方到說分開就分開的地步。愛淡了,一起做過的夢也飄遠了,甚至等不及回到最初的甜蜜,對方率先提出分手,這些都沒關系,但是分手時那句“別問為什麼”,實在有夠把他們傷的徹底。彼此之間這麼多真心都哪里去了?還是曾經自我想象的太過美好?一句解釋也沒有就把自己丟下,要如何真正忘記。巨蟹座.....之所以現在才告訴你分手,是不想你太難過從來就把愛情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巨蟹,最大的願望室內裝潢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求浪漫激情,甜言蜜語不斷,但求平平淡淡和最愛的人牽手此生。因為愛,所以願意無條件付出,會盡量的信任對方,也許會不安,但還是會努力說服自己。如若這般愛對方勝過自己,甚至于愛得沒有自我,卻發現是最後一個知道對方已變心的人,一句“不想你太難過”仿佛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從此不再提愛。獅子座.....對不起,我還是忘不了他/她獅子雖然自我,霸道,但在愛情的世界還是挺專一的,只要愛了,就會全心全意,不會吃著碗里的,還瞧著鍋里。正因為他們要的是百分百的愛與被愛,自己不分心設計裝潢,也會嚴格的要求對方心中只能有自己。所以,對方分手時一句“對不起,我還是忘不了他/她”,傷的何止是獅子的自尊心,還有他們引以為傲的自信。忘不了?那自己又要如何忘記愛上對方的日子。處女座.....跟你在一起,我常常覺得很沒面子處女的心不容易被打動,換句話說,因為太過追求心中的美好,很難在現實生活中找到屬于自己的美好。當然,如果找到了,愛了,開始期待天長地久了,就會悄悄的放低曾經定下的要求,甚至更加苛刻的要求自己,只為了對方快樂。可想而次,處女如此不動聲色的付出,分手時卻換來對方一句“跟系統傢俱你在一起,我常常覺得很沒面子”,他們的心會有多痛。不是放不下,而是沒有回報的付出太難過。天秤座.....我配不上你,你會找到更好的對愛有著深深期待的天秤,一直都相信真心會和真心相遇,愛就定能在一起。他們在遇到一個認為可以值得相守的人以後,想要到永遠的願望就會一天比一天強烈。當以為踮起腳就能得到幸福的時候,對方卻以一句“我配不上你,你會找到更好的”終結了這段情,天秤心中的平衡瞬間被打翻。什麼更好的?除了你還有誰會是更好的?不愛就是不愛,這種安慰太假,也太傷人。天蠍座.....我對你真的沒有系統家具感覺了天蠍的感情很極端,也很相信緣分,真要動心就不會輕易錯過,不管成功與否,至少會努力一把,即使對方先提出分手,只要自己還愛著,就會想著挽回的可能。但若是對方在提出分手的時候還附帶著一句“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了”,就會像一把尖刀,深深的扎進他們心中,無力拔出,只能痛著。一句沒感覺,不僅拒絕續緣的可能,也把曾經的甜蜜一把抹殺掉。何其殘忍,簡直欲哭無淚。射手座.....我一直都在跟你玩,現在玩夠了愛玩的確是射手開心的理由,但不代表他們就沒有一顆對愛認真的心。射手的多情並不是濫情,相反,一景觀設計旦真心愛上,一旦想要安定下來,就會特別的執著。結果對方在分手時一句“我一直都在跟你玩,現在玩夠了”,如一盆涼水將射手從頭澆到腳。別人都以為自己在玩,到頭來卻是被深愛著的人玩。多希望是對方跟自己開的一個玩笑,可惜不是,只剩下用微笑演示悲傷了。摩羯座.....我們不合適,沒有共同語言一直以來,摩羯給人的感覺都與浪漫無關,現實而穩重,其實他們也有他們的溫柔體貼,只有懂得人才知道。摩羯的愛情自然是建立在深刻了解彼此的基礎之上的,不說心有靈犀一點通,至少不會尷尬的沒話可說。分手一句“我們不合建築設計適,沒有共同語言”等于是給這段感情判了死刑,別人眼中也許是無奈,也許是遺憾,但是摩羯的世界只會剩下心碎滿地。水瓶座.....我從來沒有愛過你水瓶雖然思想開放,但並不是一個隨隨便便輕易談情說愛的星座。也不是害怕付出,而是一旦決定了,就會許下今生今世的誓言。愛情的世界,水瓶最在意的就是真心,他們不要出于無奈的敷衍,更不要憐憫的同情,所以分手時,對方如果告訴他們“從來沒有愛過”,就會是致命一擊,本來還可以用至少曾經愛過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心,結果卻連回憶美好都成了妄想。雙魚座.....我愛你,但我借貸不能和你在一起如果說堅持不該堅持的是錯誤,那麼雙魚對愛情童話夢想的堅持,就會是為他們的愛情之路買下了炸彈。雙魚雖然溫柔,但也不會勉強自己和不愛的人在一起。如果是因為不愛了而分開,雙魚最多就傷心一段時間,但如果對方分手的理由是一句無奈的“我愛你,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這叫他們如何承受,就像童話故事里王子和公主最終沒有在一起,會是心中最大的痛,因為還愛著,又要如何走過回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