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萬樂報道)12月17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召開和諧小康家庭表彰暨經驗交流電視電話會議,通報了評選表彰情況,兵團副政委、紀委書記劉向松出席會議並講話,兵團副司令員、兵團黨委宣傳部部長成家竹主持會議。
  第二師二十五團湖光社區職工李衛紅、二十九團一連配水員邢慶海、三十四團十連職工程河山、三十六團生產一連職工李永梅、冠農果茸集團公司業務經理何志忠、天宇公司留守處社區退休職工張永世、中聯客運有限公司收費員孫景蘭等七名同志被評為兵團“和諧小康家庭”, 二十九團和三十三團被評為兵團“和諧小康家庭創建活動優秀組織單位”。
  據介紹,“和諧小康家庭”創建活動最根本的目標是“建和諧、奔小康”,以家庭和諧促進團場和諧,以家庭富裕促進團場小康,進而更好地實現 “穩疆興疆、富民固邊”戰略,增強戍邊維穩實力,發揮好“三大作用”,是建設和諧小康社區的一項重要任務,也是廣大職工群眾的迫切需要。
  他們為實現兵團“兩個率先、兩個力爭”目標、推進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兩大歷史任務做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近年來,在兵團工會和各級各部門的高度重視下,二師積極開展以“愛國守法、勤勞致富、家風文明、和諧平安、環境良好”為基本要求的“和諧小康家庭”創建活動,該師工會以點帶面,大力倡導尊老愛幼、鄰裡團結、男女平等、計劃生育、勤儉節約、健康向上、綠色環保等社會風尚。
  筆者從二十九團和三十團兩個單位工會獲悉,兩個團場的工會除了在節假日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文體娛樂活動外,在農閑時節還組織各基層單位職工開展讀書學習活動。為喜迎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勝利召開,二十九團工會還開展了以展示團職工群眾眼中團場風貌、和諧社會、幸福生活為主的“展團場新貌、建美麗兵團”攝影作品展。職工群眾通過參與活動,性格開朗了、心胸豁達了,與家人和鄰裡的關係更融洽,家庭更溫馨,團場也更加和諧了。  (原標題:二師7人2單位獲兵團“和諧小康家庭”榮譽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