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4日早上出席香港商業電臺節目。香港《明報》網站圖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香港《明報》網站報道,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4日指出,擅闖解放軍駐港部隊軍營並迅速拍片上網的行為令人反感,極端而挑釁,造成不必要的矛盾。
  林鄭月娥4日早上出席香港商業電臺節目時說,解放軍駐港部隊多年來都嚴格遵守基本法做事,而在她處理青少年事務的經驗中,解放軍對這方面都很支持。
  她認為擅闖軍營是比較極端、近乎挑釁的行為,無論對政改或其它工作來說都是不可取的。
  3日下午5時左右,又有一名男子涉嫌闖入位於中環的解放軍駐港部隊總部,香港警方接報後到場將其拘捕,目前正在調查。
  去年12月26日,有數人涉嫌擅闖中環軍營,先後已有4人被警方拘捕,並獲准保釋,本月底向警方報到。  (原標題:港府高官:擅闖駐港部隊軍營極端而挑釁 令人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