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凌越、張林報道:昨日下午,在中共廣州市委十屆五次全會籌備情況新聞發佈會上,記者獲悉本次全會將於1月21日至22日召開,會期兩天婚禮顧問推薦,新增10名專家學者參會,取消12個區(縣級市)委書記發言。
  研究推進全面中谷餐飲設備深化改革
  在發佈會製冰機租賃上,廣州市委新聞發言人、市委副秘書長、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沈奎透露,本次全會的主要任務包括: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研究部署廣州市今後一個時期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
  沈奎介紹,在2014年工作部署中,市委將按照去年的做法,明確提出今年推進新型城化療飲食市化發展的100項重點工作、100項重點工程(其中有10項重點工程是重中之重)和10大產業項目、10件民生實事。
  本次全會的議程主Ice-O-Matic製冰機要有五項:一是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代表市委常委會向全會作工作報告;二是萬慶良代表市委常委會向全會作全面深化改革的專題講話;三是審定《中共廣州市委貫徹落實的意見》(以下簡稱市委《意見》);四是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建華總結2013年全市經濟工作,部署2014年全市經濟工作。五是審議並通過全會《決議》(草案)。
  取消區(市)委書記發言
  本次全會約有760人參加,其中法定出席和列席人員280人(市委委員75人,候補委員13人)。廣州市的十八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74人,基層黨代表60人,街鎮黨政主要負責人336人,專家學者10人。
  沈奎透露,10名專家學者是本次全會新的參會者,來自省市有關智庫、研究部門,是長期關註廣州、研究廣州的專家,有一些是廣州新型城市化決策委員會的專家。“邀請他們來,主要的目的是能夠從理論的層面,聽取專家學者對市委工作的意見、建議,也希望他們能夠更加深度地介入廣州的研究”。
  沈奎表示,本次全會只有兩天時間,不再安排12個區(縣級市)委書記在大會發言。
  鏈接
  去年10項重點工程
  在中共廣州市委十屆四次全會上,萬慶良表示,2013年廣州實施10項重點工程,包括廣州地鐵6號線建成通車和新開工7條線路,建設廣州超級計算中心,廣州國際金融城起步區,廣州教育城首期,海珠濕地二期、增城掛綠湖、花都湖工程,高快速路生態景觀林帶升級工程,白雲機場擴建工程,東濠涌二期及深層隧道排水試驗段工程,同德圍南北高架橋工程,粵劇藝術博物館。
  凌越、張林  (原標題:擬公佈今年10項重點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