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20來源: 信息時報救援人員嘗試著將傷者抬到橡皮艇上。通訊員供圖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通訊員 張成斌 趙雷) 昨日記者從廣東邊防總隊獲悉,5月17日開平人甄女士與網友相約來到陽江市東平鎮黃花灣深山區登山旅游,不慎跌倒受傷被困深山。隨後在歷經24小時的救援後,小腿嚴重受傷骨折的甄女士被送往醫院救治。
  據介紹,17日下午4時,東平邊防派出所接到警情後組織官兵乘坐民用漁船趕往救援。經過40分鐘左右,漁船達到黃花灣。但由於暗礁較多,漁船經過多次嘗試始終無法靠近岸邊,派出所官兵們決定泅水上岸組織救援。上岸後,官兵與旅友取得聯繫,確定其具體方位,得知他們處於深山之中,仍需要翻越一座山頭才能到達,官兵們沒有專業設備,無法徒手登山,只得返回休整。當晚23時許,攜帶相關專業救生設備後,官兵們組織第二次救援。但是由於夜色濃重,山石濕滑,救援人員經過多次嘗試,仍沒有成功登山。5月18日上午8時許,第三次救援行動開始,經過近三個小時的徒步越野,於上午11時許抵達事發現場,隨後受傷的甄女士被送往醫院救治。
    (原標題:旅友受傷被困深山 邊防出警3次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