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榮華)21日0時40分許,在深圳南山區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本田飛度車撞上一輛路邊大貨車的尾部後,導致小車上的5男1女當場全部身亡。
  當日下午,深圳南山交警對此案通報稱,21日凌晨,南山區龍井路發生一起小車碰撞大貨車的道路交通事故,小車上6人當場死亡,兩車不同程度受損。
  21日0時40分許,唐某某(男,28歲)駕駛粵BF40U6號牌小車(載5名乘客)沿龍井路由西往東行駛至光前村路段時,與停止在路邊的粵BU9253號牌大貨車發生碰撞。事故中,粵BF40U6號牌小車上6人當場死亡,兩車不同程度受損。
  事故中被撞的粵BU9253號牌大貨車所有人為深圳市冀東運輸有限公司。使用人為雷某某,40歲;粵BF40U6號牌小車車輛所有人為錢某某,駕駛人唐某某。乘客有許某某,男,21歲;李某某,女,20歲;林某某,男,23歲;黃某某,男,24歲;鄭某某,男,20歲。6人在事故中當場死亡。  (原標題:小車飛撞大貨車尾6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