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記者郭宏鵬 通訊員肖虹 劉群衛 在“四打擊二整治”專項行動中,近日,江西省章貢公安分局禁毒大隊成功破獲一宗跨省販毒案,抓獲上下線三級毒販3人,當場繳獲冰毒528.7克、麻古4.1克。創下章貢區近幾年來破獲單宗販毒案件繳獲毒品數量之最。
  2014年4月初,章貢分局禁毒大隊鎖定一個販毒團夥,精心制定抓捕計劃,經過近兩個月的縝密偵查,於6月19日在章貢區星耀酒店,成功抓獲販毒嫌疑人尹某、劉某、邱某等3人,當場繳獲冰毒528.7克、麻古4.1克。
  經查,尹某於當日在廣東東莞從一名廣東陸豐籍毒販蔡某手上以每克35元的價格購得冰毒528.7克、廣東東莞毒販“阿利”手上以每顆25元價格購得麻古30顆。後乘坐大巴從東莞至贛州,入住章貢區星耀酒店,當其正在房間為販賣毒品做準備分裝、偽包裝毒品冰毒時禁毒民警擒獲。同時,在酒店的另一房間抓獲正在等待交易的劉某、邱某。  (原標題:章貢警方破獲跨省販毒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