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磊
  本報訊省委第八巡視組已經抵達開封,開展巡視回訪活動。這是昨天記者獲得的消息。這次巡視回訪的時間是8月18日至29日。老百姓有兩種方式可舉報:電話,18339932121;電子郵箱,swdbxsz@ssd固態硬碟163.com。
  據介紹,此次回訪工作的主要任務是以中央對巡視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新精神為指導,依據省委巡視組巡賣房子視反饋的問題和建議,全面瞭解巡視整改情況,重點對涉及黨風廉政建設、作風建設、政治紀律和選人用人等方面的問題整改落實情況進行督促檢查,瞭解集中巡視後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瞭解發現被巡視對象違紀違法問題線索。
  記者從開封市獲悉,今年1月,省委巡視組向開封市反饋巡視意見後,開封市委高度重ssd固態硬碟視,精心組織,把整改工作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抓緊抓實,將省委巡視組反饋的4個方面問題分解為14項具體整改任務。
  據悉,按照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統一安排部署,省委第八巡視組於8月18日至29日對開封市進行巡視回訪。巡視回訪期間,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辦公地點設立了“省委第八巡視組回訪征求意見箱”,開通了信訪舉報電話和電子郵箱,歡迎廣大幹部群眾進行監督。舉報電話:18339932121;電子新竹買屋郵箱:swdbxsz@163.com。  (原標題:省委第八巡視組到開封巡視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