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浙A牌照競拍價格昨出爐,個人均價比上月暴漲上萬元
  一塊車牌3.6萬元!
  □通訊員 範楊 本報記者 吳佳妮
  個人最低成交價:33000元!個人平均成交價:36808元!
  昨天下午3點,杭州市小客車競價系統服務器,在經過短暫計算後,跳出來幾個數字,著實讓人不敢相信。浙A牌照競價個人最低成交價比上個月漲了10500元,個人平均成交價比上個月漲了12274元。
  浙A牌照一個月暴漲上萬元,還讓不讓人買車啦?
  個人平均成交價36808元,所有增量指標都被拍走
  9月,以競價方式向單位和個人配置增量指標1353個(含上期未配置成功指標20個),其中個人增量指標1190個,單位增量指標163個。通過資格審核的有效編碼數個人為5892個,單位為549個。
  在競價過程中,兩次平均報價分別為個人23574元、單位17519元;個人25605元、單位18615元。
  不過,最後的成交價相比平均報價還是要高許多。本月競價的最低成交價為個人33000元、單位21000元;最低成交價的成交編碼數為個人21人、單位16個;平均成交價為個人36808元、單位24402元。
  成交編碼數個人為1190個,單位為163個,也就是說所有增量指標都已被拍走,但最終競價配置結果,以實際付清全部成交款項的情況為準。未配置成功的指標,將納入下一期配置。
  競價價格漲幅加劇,存量二手車車牌價格升至4.2萬元
  從5月份開始,杭州小客車增量指標競價已經進行了5次,除了第一個月由於參與競價者對車牌競價方式比較陌生,因此6月份競拍價格略有回落外,之後的競拍價格一路看漲,而且漲幅也越來越大。
  7月份的個人競價入圍價比6月高了2000多元,8月份比7月份高了6000多元,而現在,9月份競價的最低成交價比8月份高出10500元。
  同時,存量二手車車牌的價格也水漲船高,8月中旬一塊車牌僅2.7萬元左右,8月底就漲到了3.5萬,而昨天9月份競價價格一齣,不少二手車商喊出了4.2萬元的“天價”。
  “估計下個月一塊存量車牌就能賣到5萬元。”杭州一位二手車商說。
  9月份個人搖號中簽率1.07%,年底可能出現回升
  9月份的增量指標申請編碼個人總數為443913,昨天已經5892個人參與了競價,還有438021人將參與今天的搖號。
  本月通過搖號方式分配的個人指標為4693個,也就是說,本月的個人搖號中簽率為1.07%,再次走低。
  不過,等到年底左右,或許會有一批搖中但未使用,過了6個月使用期限的小客車增量指標,會重回搖號池中,屆時搖號中簽率或許會有回升。
  取得小客車指標的單位和個人,可於9月30日起,在杭州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信息系統(http://xkctk.hzcb.gov.cn)自行下載打印或者到服務窗口領取指標證明文件。
  (原標題:一塊車牌3.6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