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即將到來,小偷們也愈加活躍,對於廣大居民來說,防患於未然才能夠避免財產上遭受損失。今年央視《每周質量報告》曝光了防盜門鎖防盜能力弱,且普遍存在安全隱患的現象,值得引起廣大居民的關註。諸多被盜家庭表示,門窗依舊完好,卻無奈防盜鎖擋不住盜竊賊的“領先”技術,這該如何是好?玥瑪鎖具創始人李善德,二十年專註專業鎖具研發,精心打造一系列玥瑪鎖具產品,攻剋防盜鎖不防盜九大難題,防鑽、防撬、防拔、防扭、防砸、防鋸、防剪、防互開、防技術——開啟的現代防盜鎖具!看玥瑪“真功夫”,如何成為時下全國防盜鎖具首選產品。
  錫紙開鎖、牙簽開鎖、複製鑰匙開鎖、暴利開鎖等等,這些都是入室行竊之人慣用的伎倆。雖然大家都知道,但是卻總是感覺防不勝防。這也正是當前防盜鎖不防盜的重要難題,難防暴利開鎖與技術性撬鎖。雖然我國在2007年發佈了新的防盜門的國家標準,規範了鎖具產品的標準要求,然而其具體內容與1994年公安部頒佈實施的GA/T73-94《機械防盜鎖》行業標準大同小異。客觀來說,二十年一直沒有嚴格規範的我國防盜門鎖標準,正是導致時下防盜鎖不防盜的根本原因。
  好在行業內依舊有人堅守著“為百姓謀安全,以技術革新突破難題”的經營理念,玥瑪鎖具創始人李善德,憑藉其二十多年的專業經驗,研發了多種系列的革新技術鎖具,不僅開創了防盜鎖具的新時代,同時還打造了當下以拔高行業標準為己任的廣東鏢臣防盜設備有限公司。
  針對九大難題,玥瑪鎖具有專業對策,防盜系列套裝,攻剋防盜鎖不防盜的弊病,彰顯真功夫。玥瑪空轉鎖芯利用360度無匙空轉功能,避免非原配鑰匙開鎖行為,鑰匙帶動鎖芯空轉,不會讓小偷輕易得手。內壓邊柱結構,雙排葉片錯位穿插鎖定,有效抵禦各類技術手段和暴力手段的開啟,無論是砸、是鋸、是剪、是撬,均無法讓盜竊賊得逞。鎖芯脆弱之處鑲嵌優質不鏽鋼加固橫梁,抵禦暴力工具撬斷或扭斷鎖芯。玥瑪防拔面板,增設厚度5mm的錳鋼防撬底板,有效防止大力鉗的暴力破壞。鎖芯孔處採用不鏽鋼精鑄防護蓋保護,防止電鑽、撬扭螺絲刀等工具對鎖芯的破壞。玥瑪鎖具,通過公安部相關標準的檢測達到測試標準的最高安全等級。
  或許當前鎖具標準概念混亂,沒有統一的標準,導致消費者挑選時無所適從。但是認準玥瑪鎖具“真功夫”,消費者可輕鬆挑選安居鎖具產品。目前我國將機械防盜門鎖分為普通防護和高防護兩個級別,並分別以A級、B級來表示。A級鎖鎖芯內部結構簡單,對應鑰匙為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B級鎖有雙排彈子槽,對應平板鑰匙。兩種級別鎖具十分常見,但是均存在著防盜鎖不防盜的弊病。
  玥瑪鎖具真功夫,屬於超B級鎖芯。超B級鎖芯應用先進的“蛇形槽”技術,經公安部檢測270分鐘無法技術開啟,區域互開率基本為零(一千六百萬分之一)。
  “保家保物保平安、安人安心安四海”,玥瑪鎖具真功夫,用技術引領居家安全的未來!  (原標題:攻剋防盜鎖不防盜九大難題,看玥瑪鎖具“真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