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 橘子家廚料理 時間:99年6月23日 地點:橘子家廚料理(嘉義市新建街46號) 預約專線:05-2832343 事由:每個星期例行性大餐日 下過雨的傍晚格外陰涼 這天w 吳哥窟enny早就預定了晚餐用餐時刻 待謙睡午覺醒後幫他洗完澡就出門了 這個星期 室內設計的大餐日  wenny選擇的是平價又好評的橘子家廚料理 小寶貝睡飽了 精神奕奕又開心 還好wenny事 花蓮民宿先預訂了  店內大客滿ㄋ 之後陸續來了不少客人 店家都是不收客的 早就耳聞了這家溫馨又平價的好店家 果然 seo店內的任何一樣擺設都深深吸引了我 很鄉村風的擺設 櫥窗裡可愛的小貓咪 溫馨的彩繪牆 手做小物的櫥櫃 小謙謙你也看傻了眼是嗎 先點餐吧 結婚西裝聽說它們家的招牌是美白牛奶鍋 鍾愛火鍋的wenny當然一定得嚐嚐 或許是店內生意太好了忙不過來 所以附餐先上桌 wenny點的附餐是皇家奶茶 挖~第一次喝到附餐 房地產是這麼講究ㄋ  喝的出是用很好的紅茶葉下去熬煮的 所以啦 又被小謙謙喝了不少 . 我的美白鍋上桌囉 饕客wenny已經迫不及待要嚐鮮了 因為平價 所以份量上不是那麼多但要 烏來溫泉飽餐絕對OK 湯頭真的很濃郁  除了奶香還有濃稠的豚骨香喔 覺得這沙茶更讚  再加上蛋黃  好有我們陳家火鍋的味道ㄋ 猶記得疼愛我們的爸媽 小時候家裡常煮火鍋 爸爸調的沙茶醬就是這個味 個人信貸道 上等的豬肉片 讓不愛肉食的我也照單全收了 看看這濃到不行的湯頭 趕快盛碗給謙喝喝 小孩就是小孩 三口不離飲料 所幸謙的腸胃還不錯 不然小BB哪能這樣呀 慢慢的享用完這幸福的一餐  甜點芝麻奶酪也跟著上桌 小寶貝吃的好 房屋二胎開心喔 最近的謙長好多顆牙牙喔 是牙齦不舒服嗎 不時都看他咬著自己的手指 就像這樣 最近表情也超多的  除了叫我媽還喜歡叫我小阿姨 就學表哥表姐們叫我 媽咪的小寶貝 我們的美食便利貼又多一張囉 讓我們一起收集屬於我們幸褔的滿滿便利 烤肉貼  .
arrow
arrow

    yolg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